尤金尼斯

福往者福来,爱出者爱返。

【风棍】近乎圆满

*ooc

*爱情骗子攻&自卑人妻受 稍微改了改


01

早饭是马嘉祺做的,培根煎蛋柳橙汁,杯子端给朱志鑫,能看到结婚对戒在左手无名指。

 

“我过几天出差,”马嘉祺状似随意,手指握餐具刀柄,蛋黄汩汩流出。“三十号回来。”

 

“嗯…好。”朱志鑫样子上专心与食物作斗争,他其实很想问问马嘉祺为什么,去哪里,做什么,还有谁,不过显得太难看了,因为马嘉祺对他总是绝对关心绝对信任的样子,他去做什么也绝不多过问。

 

微波炉叮的一声加热完毕,马嘉祺垂眼放下刀叉,起身把碗拿出来摆一柄汤匙再放到朱志鑫面前,里面是熬到黏糊的皮蛋瘦肉粥。朱志鑫胃不好,这是马嘉祺专门开给他的小灶。

 

“小心烫。”

“哦,哦好。谢谢小马哥。”

 

02

“我们会分开吗?”

“不会。”马嘉祺温柔的把朱志鑫的碎发挽到耳后,手很凉,轻巧的像是对待一件易碎的瓷娃娃。他轻轻的抿嘴笑了一下,“你怎么会这么想。”

 

“志鑫,七周年快乐。”

醉人的晚香玉,不菲的礼物,精心准备的浪漫。

猎猎的晚风,观景台上浓郁的夜色。

朱志鑫愣愣的垂下头,吸吸鼻子,晚香玉华丽馥郁的奶油感漫进鼻腔。

 

 

 

其实我一直知道他跟我在一起没什么安全感,他很多事情不摆到台面上讲,我也疲倦于一件一件拆开来,再去猜。他不问我也不解释,尽管事实不是他想的那样。

跟他在一起也挺累的,但是我应该比他想象的更爱他一点。

 

七周年结婚纪念日,来自马老师日记的某一段。

评论

热度(60)